因為是油肌,所以夏天沒有使用BB霜的習慣,之前用過感覺BB霜妝感比粉底液厚(上妝時也比較難推,遇到鼻頭那種偶爾會小脫皮的地方會卡住),雖然整體遮瑕度不錯,但夏天流汗、晚上脫妝時會使膚色不均的狀況更嚴重,嗚。

但因烏媽媽在屈臣氏抵擋不住櫃姐推銷,購入了兩瓶KOSE高絲雪肌精BB霜,所以這次拋開成見來試用看看,其實一方面也是自己滿喜歡KOSE的雪肌精化妝水,雖然好像有添加些微酒精(有些敏感肌的朋友不喜歡),但涼涼的觸感讓油肌很迷戀阿~用的時後肌膚油膩感會瞬間消失,而且雪肌精的清爽香味也很迷人,很女生的味道。

IMG_1369   

軟管包裝的KOSE雪肌精BB霜共有兩個色號,我用的是1號明亮膚色,妝感清爽薄透,但遮瑕度較差;2號則是自然膚色,顏色比較重一點點。同時把兩款擦在手上可明顯看出不同(可以請櫃姐分別塗在兩手比較),2號服貼但粉感重,遮瑕度提升不少。不過夏天嘛~還是喜歡清爽的底妝。每條售價900元,若底妝習慣上薄薄一層,約可使用2個月。後來我有去百貨公司看母親節特惠組價格沒折扣但多送了雪肌精乳液&卸妝油,滿划算的。

IMG_1371  

跟之前使用過的醫美品牌BB霜比起來,KOSE雪肌精BB霜質地柔滑許多,延展度高所以很容易推勻,用量也節約許多,我的臉用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了。

IMG_1388  

用手上的痣來展現遮瑕度,1號明亮膚色不是主打遮瑕,太黑的斑和黑眼圈無法完全遮蓋,但修飾一般區域泛紅造成的膚色不均是OK的~

(Before)

IMG_1384  

(After) 痣的顏色變淺柔焦,且上妝處無底妝粉感。

IMG_1386  

KOSE雪肌精BB霜質地柔滑,但也因比較水感,很擔心上妝時BB霜被粉撲或手吸光光阿~(好浪費)。幸好去Muji逛街時找到了一款液體粉底專用的粉撲_100元/個,材質摸起來QQ的很特別、有點防水的感覺,雖然只是常見的長方形,但上底妝時很順手而且真的不會吸收粉底液,超好用!很推薦大家搭配使用。

上妝後膚質看起來變好好窩,透透的不黯沉,而且很貼妝~即使只有裸妝膚色也很明亮喔。

IMG_1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