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無論什麼膚質都得面對乾燥問題,乾肌不用說,每年上演的一定有脫皮崩裂這齣,油肌則是油水不平衡,鼻頭脫皮尬額頭出油,整個臉很忙這樣...,其實台灣氣候已經算沒很乾燥,如果住在日本,韓國或美國,即使是像我這種油肌,也是絕對三天崩裂,所以這次來用看看韓國的雪花秀精華液,感受一下乾冷國家的保養聖品。

下圖就是Sulwhasoo雪花秀很受歡迎的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使用韓國草藥(人蔘,黃芪和桑白皮)的精華液,除了有修復肌膚的滋養效果外,具有肌膚衰老與幫助油水平衡的作用,從肌底解除油肌容易東一塊油,西一塊乾的肌膚狀態。

IMG_4432.JPG 

商品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萬能精華液,使用時由下巴往上按摩,雖然是高濃度保養品但吸收度很好,即使是平常比較難吸收保養品的脖子,也能一下子吸收完全,乾爽不黏膩。

IMG_4434.JPG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有著濃濃~的人蔘味,是很溫和不刺鼻的那種天然草藥香味,讓人忍不住深呼吸一下~質地是帶有水感的,延展性很好,精華液中還有小小的滋養微粒(人蔘微囊),按摩臉部時會被肌膚吸收,釋放珍貴的紅蔘菁萃,滲透到肌膚裡進行保養作業,幫肌膚乾的區域補水,油的區域達到平衡

IMG_4437.JPG 

推開來可明顯地看到微粒(人蔘微囊),稍微推開就會被吸收,最喜歡這種有加料的高濃度保養品了。

IMG_4439.JPG 

因為擁有高延展性的質地,使用在臉上時一次不用擠太多,大約一個珍珠粉圓的大小就可按摩全臉,我的習慣是會按摩兩次(很重視抗老),因為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有添加酵素,能大幅提升肌膚吸收度的關係,即使重疊兩層,臉部依舊乾爽舒適。

IMG_4458.jpg 

這是連續早晚使用兩天後的早晨完妝照,緊實的臉頰肉從下往上拍也毫不畏懼,肌膚油水狀態被調整得不錯,沒有先用飾底乳,直接上BB霜就很服貼,鼻頭也沒出現卡粉的小脫皮,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確實是難得--質地清爽但滋養效果足夠的高濃度保養品喔!

IMG_4473.JPG IMG_4474.JPG 

真心推薦大家靠櫃試用看看這款緊顏精萃,附上品牌網站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chich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