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新出了一個包裝可愛的BB霜!!

沒錯~就是我的愛牌艾杜紗!!

它們家的產品不只包裝可愛

也很好用!!~

這次BB霜也是用可愛的Baby Pink+小蕾絲包裝,

光是拿在手上玩就覺得好幸福喔~哈

image002    

這罐是新出的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

防曬係數比舊款的提到到Spf.45 PA+++

擠出來的質地跟其他BB霜比較乾硬的質感不太一樣

有點像滑順的奶油或克林姆~

新款的質地也明顯比舊款的白了一咪咪

舊款的我覺得比較膚色偏自然

image004  

先拿手上這顆痣來試試看遮瑕度(羞)

使用前很明顯一顆,而且顏色是類似曬斑的深咖啡色

image006  

使用後

image008  

彩度立刻少80%!!

遠看的話根本不會發現有痣,遮瑕效果可以說是非常不賴!

 再來試在臉上看看整體效果如何~

使用前的素顏有幾個明顯的瑕疵:痘疤+泛紅痘+膚色不均+整體膚質粗糙(流淚)

image010  

這款美白BB霜延展性挺高的

單次用量其實不需要太多,我的話臉頰大概綠豆大小就夠了!

因為延展性很高所以單次用量不需太多,我的話臉頰只要綠豆大小就夠了

image012  

學廣告中說的簡單滑~過去,再用輕點的方式來上

效果發揮比較好喔!!

 使用後

image014  

原本明顯的紅痘痘消失了!!

上在臉上的妝感呈現很自然乾淨感

有感覺皮膚看起來平滑許多

看起來也比較健康有光澤

 

 總結!

新款的美白BB霜

優點:防曬係數提高、省去防曬油的步驟、遮瑕力高、肌膚明亮度提高、妝感乾淨

缺點:無舊款的保濕、質地較白,無舊款的自然

 我覺得新的這款美白BB霜補足之前舊款的妝感過於自然,要一直補妝這點

新款的在遮瑕力方面表現得很不錯~

在補妝的時候也還蠻好補的

喜歡明亮底妝,

想要直接單擦BB霜就達到遮瑕和防曬的人應該會超級愛這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