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當媽之前常聽人家說,生了小孩後從來沒睡飽過,更別說還花心思保養,能不要有黑眼圈就謝天謝地了~當時只覺得"那是因為太懶了吧..."。沒想到自己當媽後,連去超市買菜都變成是一種奢求,以前至少三個步驟的保養,對新手媽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啊!

在芝加哥冷了整個冬天,再不曬曬太陽身體都要發霉了,所以3月假期選擇去了陽光普照、氣候溫暖的佛州,造訪了期待已久的Disney world、環球影城的Harry potter之外,順道去了趟Miami和Key west。見到久違的陽光心情真的很棒,生完孩子缺乏膠原蛋白的皮膚就....,因為每天都累到不行,所以也沒時間敷面膜,索性帶了之前回台灣時,手滑下單的擦式面膜,省去等面膜吸收的時間

這就是拯救我曬後肌膚的蜂蜜晚安面膜~日本山田養蜂場的HONEY LAB晚安面膜(雖然說我不知道這在日本哪,但養蜂場聽起來就很厲害),加上我本身很愛用蜂蜜的東西,香味不濃厚,且比較天然,所以用起來覺得很滿意。HONEY LAB使用的是日本藥妝常見的塑膠罐,設計優雅可愛不會沒質感背面也註明了是由日本的山田養蜂場製造販售

IMG_5770.jpg
Miami的陽光跟台灣的很像,又烈又熱,在太陽下多站一會就覺得臉燙燙的,眼睛也睜不太開。在戶外無論怎麼拍照都是大逆光,哈哈。沒擦防曬的嬰兒,即使戴了防UV的帽子,一天下來臉黑了不少。

IMG_5709.jpg IMG_3215.jpg

HONEY LAB晚安面膜內部設計是滴管狀,面膜的質地是半透明的精華液狀,不會太過黏稠,手稍微搖晃一下可以看到液體的流動。也因為如此延展性不錯,全臉大約只需要台幣五元硬幣大小,一瓶大約可使用一個月。由於這幾天我是當曬後面膜使用,所以會在鼻樑、鼻頭、臉頰的地方會多加強一下,每天晚上大約使用10元硬幣大小的量。擦上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放心入睡了,簡直是媽媽救星。

IMG_4721.JPG

印象中以前過的晚安面膜,使用後都會有一層保養品覆蓋在皮膚表面,等你入睡的時間才慢慢吸收。但我本身很不愛那種,一來是如果還沒吸收完臉就翻面,枕頭就會沾到;二來臉上有一層東西實在不好入睡啊! 這款HONEY LAB晚安面膜的吸收度較類似精華液、略帶水感,擦上後會馬上吸收,持久性不錯,有滋潤感但不會讓你的瀏海隔天起來是油的,早上起床後,臉也確實不會感覺到乾。對油性肌膚來說,曬後保養品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滋潤但不油!如果稍微太油,天氣熱,鼻頭粉刺立刻就開始冒;不夠滋潤的話,又會變得脫皮浮粉

這次旅行我只帶了這罐晚安面膜和白天用的Kiehls臉部防曬乳,經過長達8天的旅程,肌膚居然沒有因為陽光曝曬而變差,太神奇了。

(這是推開後的質感)

IMG_4722.JPG

下面這張是我曝曬七天後的狀況,臉部、尤其鼻頭沒有乾燥脫皮,膚質也不覺得有因為長時間曬太陽而變粗糙,重點是真的只要睡前一個步驟啊!對於忙著照顧小孩的媽媽、或者出門旅遊就很懶得保養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的保養品!

IMG_5719.jpg

後來聽朋友說,這款蜂蜜面膜是上班族近期很流行的保養品,沒想到被我誤打誤撞買到了,油肌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官網:http://0rz.tw/9zEib

 

 

 

 

 

 

arrow
arrow

    chich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