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OL都有同感,從兩三個月前開始,只要上網看新聞、逛網拍...甚至認真查資料時,都會被Mediplus-Gel的廣告瘋狂攻擊,"美魔女美魔女"的一直催眠,害我忍不住手滑買了一瓶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阿~~(對山頭吶喊)。

研究了一下發現這凝膠只能網路購買,官網的宣傳更誇張啊!!50歲看起來29歲之類的....老實說我不太相信這些華麗的行銷文字,但因為有含我愛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輕熟女的罩門),就來試試看吧!收到的商品長這樣~簡單的乳白色塑膠罐,是簡約的日本風格沒錯。價格1,380元,比開架類似商品稍為貴一點,但比起百貨專櫃還是很親民

IMG_2361

特地檢查一下生產地,是MADE IN JAPAN沒錯,瓶身上也有說明早晚的使用量,總量180g約可使用2個月

IMG_2362

瓶頭有保持清潔的塑膠蓋,雖然是平價商品,但還是頗注重細節的。

IMG_2363

保濕凝膠(美容液)剛擠出來的質地,比開架式凝膠濃稠,可以說是近乎軟糖的微固體狀。故意擠兩坨重疊的凝膠,讓大家可以從圖中清楚看到凝膠的弧度與硬度。

IMG_2367

放置大約60秒後,原本微固體的凝膠開始水化,可以看到凝膠開始滑動、所經之處出現水的痕跡。我使用時會在臉上稍微按摩,剛開始有點黏厚感(不過滑滑的滿好推),按摩30秒左右凝膠就開始水化、再過10秒左右就能完全吸收,使用完肌膚變得很乾爽保濕。因為自己是油肌,所以對這種凝膠類的保養品超有好感,太厚重的面霜總滋潤的讓我長痘痘。

IMG_2369

擠出後馬上抹開來的質地是這樣,按摩的越勤、水化的越快。以我的臉來說,擠一次的量就足夠了~一瓶應該可以用到3個月,哈哈。

IMG_2366

我大約是從10月開始使用這罐,化妝水+Mediplus-Gel保濕凝膠,以夏末秋初的氣候與肌膚乾燥度來說,保濕度足夠!冬天建議再多加個乳液或重點保養(眼霜)。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https://goo.gl/HWfNtf

似乎不定時會有特價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